CLOUD

你好,这里是云魄

这是一个专门放凹凸摸鱼的子博
个人接受的cp为雷安雷和嘉瑞嘉
不过一般自己只会写雷安啦:)

本来已经换号了的,不过现在可能会把那边写完的搬到这边来:D(不再打tag)

【雷安】管那么多干什么,赶紧跑啊!!!(2)

-是的我又来深夜作死了。依旧逃生paro,居然被我拐到了正剧的方向我也很惊讶:)流浪者暂时停更,等我这几天忙完修一下bug再重发,要不然看着难受;)

-看过实况或者玩过游戏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已经开始魔改了:)放心,雷总的手指和命都会留到最后的:)

-多嘴一句吧,这里的雷总依旧是没有明确的善恶观的,仅仅是对这里感兴趣了而已so别期望他能同情这里的人:)

-这里是(1)

-依旧是有没有下篇还不知道so——请谨慎观看:)

-------------------------------------------------------------------------------


++

 

  四处都弥漫着尸体腐烂的气味,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胃在翻腾。天知道穆克夫为了他们的实验杀了多少人,这里失控了之后又死了多少人。他只知道他现在得尽快跑出去,说不定在把这件事揭发了之后,这里为数不多的幸存者还能获救。

 

  嗡嗡——

 

  是电锯的声音。安迷修迅速矮下了身子,躲到了离他最近的墙边上。这里的尸臭味比别的地方浓重了许多,估计危险程度也比别的地方高了不少。

 

  自从这里失控以后,很多有暴力倾向的精神病人都被放了出来。估计里面拿着电锯的就是其中之一。

 

  讲道理,安迷修其实很想绕开这里的,但无奈他要去的地方还必须得经过这里。于是他只好咬紧了牙关,悄悄溜了进去。

 

++

 

  刚才说了,世界上总有那么些不按套路来的事情。这句话其实一直适用于今天的雷狮。因为他刚从那个布满了尸体的图书室里走出来没多久就被一个胖子直接从背后拎起来甩下了楼。

 

  还没死,运气挺好的。

 

  雷狮现在双眼发黑四肢无力,估摸着要是不是在要一会儿他就能看见半空中又带着翅膀的小天使在吹喇叭了。

 

  然后他面前就冒了个神父出来。

 

  别吧,来真的啊?

 

  接着雷狮双眼一抹黑就那么晕了过去。

 

++

 

  安迷修安全地走出来了,但这不意味着他今天的厄运就这么完了。因为那个拿着电锯的家伙追了出来,还在半路劫了他顺便把他抡进了一个烤炉。

 

  这下可糟了。

 

  安迷修的身上渐渐开始渗出了汗水,高温让他感到呼吸困难。身后的墙上有个缺口,但徒手拆墙对他来说还是很有难度的。

 

  但就目前这状况,不论多难都只好试试了。

 

++

 

  好不容易,雷狮再次醒了过来,活动了一下手脚发现没什么被扭伤的地方——就是背稍微疼了点。

 

  到大厅之后总算是亮堂了点,但这并不意味着门口保安的死相能比刚刚图书室里的人好看多少。雷狮随手翻了翻前台上放着的文件,发现跟邮件上说的好像有点联系,于是就顺手把它塞进了随身的背包。

 

  这地方看来真的出事儿了。

 

  不只是精神病人,就连工作人员都死得这么凄惨,估计事情比邮件上说的还要复杂得多。雷狮稍微整理了一下思路,随后竟然直接笑了出来。

 

  有意思,就让我看看这儿究竟有多少黑料吧。

 

++

 

  感谢他平时有好好地锻炼身体,安迷修还真的从那个烤炉里撞了出来。正常的路全被堵死了,他只好爬上了离他最近的一个通风管。

 

  从另一个管口跳下来以后,安迷修来到了一个毒气室门前。毒气室的门坏了,里充满了瓦斯。他凑近一看,发现里面居然还有个活人。

 

  “救我……”那人很明显已经奄奄一息。

 

  “你等等,再坚持一下!”他赶紧放下了DV,试图把门撞开。不过可惜的是,毒气室的门比一般房间的门结实得多,他撞了好几下,门还是没被破坏丝毫。

 

  “再坚持一下!我去帮你关掉气闸!”安迷修朝毒气室里面吼着话,试图让那人保持清醒,但那人还没等他说完就停止了挣扎——他死了。

 

++

 

  雷狮走到半路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人撞上了。由于刚刚才被那个胖子坑过,他本能地就朝来人的腹部来了一击。

 

  “咳!”那人被打得捂着肚子后退了几步,雷狮才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这人怎么没穿患者服啊?他又走近瞧了瞧,这人觉察到他凑近了,赶紧退后了几步。

 

   好像是个正常人。

 

 “你是这里的员工吗?”雷狮试探着问了一句。

 

 “.…..你是谁?”拜那一击所赐,那人很明显地对他存着戒心——仔细一看,这家伙好像还刚哭过。

 

  “我是凹凸电视台派来调查的记者雷狮,现在,能把你的身份坦明了吗?”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43 )

© 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