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你好,这里是云魄

这是一个专门放凹凸摸鱼的子博
个人接受的cp为雷安雷和嘉瑞嘉
不过一般自己只会写雷安啦:)

本来已经换号了的,不过现在可能会把那边写完的搬到这边来:D(不再打tag)

【雷安】管那么多干什么,赶紧跑啊!!!(4)

-逃生paro,接下来要旅游可能会停一周吧:)【回头看了一眼发现自己简直是再写流水账YUY......

-又回到了益智小游戏的方向:)

-这里是(1)(2)(3)


++

 

  于是这次轮到雷狮一把拽起安迷修开始跑。

 

  这胖子的体格完全不讲道理的——至少肉眼可见他们俩合作都撂不倒。眼前最近的房间的门就在他们快要到达时突然被人从里面关上了

 

  “靠!”

 

  两人只好硬生生地拐了个弯。还好那胖子跑得并不快,在他们穿过一处夹缝以后,回头就已经看不见的影子了。

 

  “穆克夫全体人员注意,紧急撤离正在进行……”

 

  就在这时,楼道里的广播响了起来。然后,雷狮转头就发现,那胖子绕了个路又追过来了。

 

  你的衣服又不是我偷的你追那么紧干什么!?

 

  前面的路一片漆黑,他们只好打开了DV的夜视模式然后硬着头皮往前冲。

 

  “话说你不是这里的员工吗,怎么你也不认路!?”雷狮边跑边冲着安迷修吼。

 

  “这里这么大,就算是高层也记不住所有的路啊何况我只是个软件工程师!”安迷修哭笑不得地回喊道。

 

  于是两人就这么喊着话聊了起来,丝毫不顾及后面还有个追兵。幸运的是,他们这么误打误撞还真就跑了出去,到室外以后,胖子就没再跟上来。

 

  “我记得这边是病人外逃的电网,我们得把电闸拉了才能出去。”安迷修环顾了一下周围的铁丝网,开始凭着记忆找起了配电室。

 

++

 

  配电室的门并没有锁。进去以后,安迷修拉下了电闸。结果等他们再出到外面的时候,发现铁丝网还是带着电的。

 

  “……怎么回事?”

 

  “应该是有人在我们走了之后又把电闸拉上去了。”安迷修说着,转过了身,“没事,再回去一次就好。”

 

  “切,真麻烦。”虽然嘴上这么说,雷狮还是跟了上去。

 

++

 

  “噗哇!”

 

  安迷修再次拉下电闸的时候,听到了背后有人被击倒的声音。他猛地回头,只见一个穿着患者服的病人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而雷狮站在一边冷眼看着。

 

  “你……”

 

  “这人想要从背后偷袭,所以我就把他给撂了。”雷狮把目光转向了安迷修,“ok了?”

 

  “嗯。”

 

  安迷修开始思考起了新闻记者考核有没有武术这一项这个严肃的问题。

 

++

 

  在经过一个铁网走道的时候,雷狮隐约看见脚下有个黑影蹿了过去。

 

  “喂,你看到了吗?刚刚那个东西。”他抬头问走在前面的安迷修。

 

  “嗯?”安迷修回过头,看见雷狮指了指脚下,“啊那个,那是公司研究出的一个幽灵,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这到底是多闲才会开始搞这种研究。听到安迷修说他也不清楚之后,雷狮也就没再多问。

 

  前面又是一个杂物区。两人开始沿着缝隙穿行,隐约间有人声掺杂在他们的脚步声里:

 

  “不一定要是女孩……鲜血也行……”

 

  “将他们献给新郎……”

 

  新郎?精神病院也能包办婚礼的吗?雷狮听着这话不禁楞了一下。

 

  说起来,雷狮怀疑安迷修的呆毛里是不是藏了天线——这家伙的感觉异常的准,几乎每次三两下都能找着路。凭着安迷修的直觉,两人很快走出了杂物堆,接着又进到了建筑里面。

 

  然后他们就见到了那个所谓的新郎——一个没穿患者服改穿了西装的有品位的(?)变态。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19 )

© 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