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你好,这里是云魄

这是一个专门放凹凸摸鱼的子博
个人接受的cp为雷安雷和嘉瑞嘉
不过一般自己只会写雷安啦:)

本来已经换号了的,不过现在可能会把那边写完的搬到这边来:D(不再打tag)

【雷安】管那么多干什么,赶紧跑啊!!!(5)(完结)

-我终于把这个初衷是用来爽的东西写完了ORZ...居然还写了这么长,始料未及(。

-这里是(1)(2)(3)(4)


++

 

  卧槽,好丑!

 

  这是雷狮在看到新郎先生之后脑子里第一时间蹦出来的四个字。要不是面前隔着一扇门他估计就一拳抡上去了。

 

  然后那新郎就从门前闪开开始找地方进来了。

 

  “要不要先把他干掉再走?”雷狮对着安迷修比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你这人别是个假记者吧。”安迷修的眼角抽了两下。雷狮自从知道他有存着穆克夫公司的黑料的U盘之后,除了必要的照明和偶尔录一下尸堆之外就再没有举起过DV,偶尔遇到文件就跟塞垃圾一样往包里一塞直接走人——现在倒好,直接想着跟人精神病干起来了。

 

  你们记者都是这样满脑子骚操作的吗!?

 

  安迷修的内心在咆哮。

 

  心很累的安先生想静静,然而就在他刚把头转过去的那一刻,他看到了新郎清晰放大的脸。

 

  “卧槽!?!?”

 

  于是他本能性的一拳砸在了新郎的脸上——没留半分力气。

 

++

 

  雷狮本来抱着开玩笑的心思跟安迷修提的要不要先把这新郎掀了再说,结果还没轮到自己动手安迷修就先把人给放倒了。

 

  这么厉害的吗。

 

  一时间,两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之中。不过沉默也没持续多久,因为刚刚被放倒的新郎又爬起来了。

 

  “你这该死的婊……”

 

  话还没说完,雷狮就一步绕到了他背后给他补了一手刀。

 

  于是新郎又倒了,两人再次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

 

  “……走吗?”安迷修率先压下了心中几乎塞满了的省略号,打破了这令人尴尬的寂静。

 

  “走吧。”雷狮也懒得在这里耗着,果断地就做出了决定。

 

  再走不远就是新郎的‘工作室’,里面布满了被‘改造’过的男性尸体。说实在的,这场景看得两人隐约觉得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有点疼。雷狮按照惯例打开DV简略地录了一下这里的情况,然后加紧了步子赶紧走人——这地方的卫生环境不是一般的差,要是有临时抽检的来估计得打个E。

 

  “快到出口了。”走在前面的安迷修突然加快了脚步。雷狮倒是没那么急着跟上去,他默默举起来DV,录下了一段安迷修的背影。

 

++

 

  门口就在眼前,不过俗话说得好——祸从天降。安迷修本以为他们直接就能这么顺顺利利地出去了,没想到刚开始带着一堆人把他敲晕了扔进试验区的穆克夫高层又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还顺便把他从门口撞了回去。

 

  How old are you.

 

  “你们都别想从这里出去,谁也别想!”那人眼中闪烁着疯狂,挡在他们面前俨然是一副要拼命的架势。

 

  But

 

  你上司没告诉过你你不是这里的男主角吗?不是男主角武力值还是个位数你究竟哪里来的勇气挡在门口的,嗯??

 

  于是,雷狮优哉游哉地走上前去,对着那人的脸就是一拳,接着,他拽着那人的衣领一甩,把他甩到了安迷修跟前。

 

  “你来?”

 

  虽然这人三番五次地折腾安迷修搞得他心里也很是不爽,不过就因为这把人揍一顿也有违他的原则,于是他也就只是往那人后颈补了个手刀,然后把晕过去的人甩在了一边。

 

  “切。”雷狮不屑地眯了眯眼,然后对着安迷修比了个向下的大拇指。安迷修懒得理他,他径直走出了门,随后将视线转向雷狮:

 

  “走?”

 

  “要求我载你吗?”

 

  “滚。”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44 )

© CLOUD | Powered by LOFTER